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8:3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早上10:00,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6年3月,为国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之一,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