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8:4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晚上18:00,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骨干子企业。公司为湖南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已取得国家级工法6项,省部级工法109项,国家专利29项,主编国家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参编国家标准4项,拥有17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

宣讲会上,杨总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杨总作宣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