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市华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8:4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上午8:30,深圳市华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深圳市华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华域集团旗下的专业工程建设公司,建设范围包括房建、钢结构、机电等,涉足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大型场馆、文旅项目、高端别墅、五星级酒店等领域。

自创立以来,华域建设参与建设了深圳欢乐谷、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巴伐利亚庄园、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等地标项目;此外,华域建设承接的深圳华侨城欢乐干线项目荣获国家级大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奖)。凭借多年来累积的专业实力、周到的服务及对细节的追求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及良好的口碑,华域建设致力打造成为一流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宣讲会上,田总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