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09:0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上午10:00,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咨询企业,是省内工程造价与招标代理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先进会员单位、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建设工程交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造价咨询与招标采购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水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范总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