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09:1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上午10:00,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阳光城集团(000671.SZ),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控股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城市更新等。以“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为战略目标;围绕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以“品质可靠,绿色健康、便捷安全”的产品理念,布局全国逾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近500精品项目。阳光城连续八年荣获“年度最佳雇主”,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开企业成长速度第一;2020年,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2180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产TOP15;202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第一。阳光城秉承“精英治理、三权分立”的顶层设计,凭借着“管理先进、团队优越、通达人性、奋发进取”的经营理念,正不断开拓进取,为社会创造阳光健康的美好生活。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