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09:1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4:30,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广西建工集团,总部位于南宁市,是建国以来广西最早最大的特级施工企业,拥有行业最高甲级设计资质,是广西建设系统第一家通过ISO9001工程质量国际体系审核认证的企业,在广西首创詹天佑大奖和鲁班奖,至今9获鲁班奖,2获詹天佑大奖,各类奖项总数雄踞广西建筑业首位。公司年承接任务500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在600万m²以上,年营业收入在200亿元以上,企业注册资本12.1亿元。拥有管理人员超45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6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1600余人。公司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在集团引领下齐心协力冲刺世界五百强,打造全国一流建筑企业、市场一流建筑品牌。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几个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