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面试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6:0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00,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8B-310举行专场招聘面试,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业务的跨地区大型企业。公司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等资质为一身,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旗下十余个分、子公司,20多个项目经理部,业务遍布中国西北、西南、华南,涵盖基础设施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现有国内国际品牌的大型先进设备1500台套。集团公司坚持打造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精心塑造企业品牌。数十项工程获国家及省级最高工程质量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级工法3项、省部级工法1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2项,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2项等多个级别、多个项目的奖项。2009年以来,集团公司连年荣膺中国建筑500强,以雄厚的实力挺进中国建筑业序列的第一方阵。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梁总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然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签订三方。


招聘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