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一)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5:37  浏览次数: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上级下达任务指标,我院于2022年3月7日下午16:00在学院8B-523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史忠丰书记、郑秀梅院长、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副院长、刘海涛助理以及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刘海涛助理对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我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随后,郑秀梅院长根据目前就业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各就业指导老师要切实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深入具体的了解所带的每一位毕业生情况,摸清就业意向。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动员学生积极主动就业。三是要做好就业信息推送,主动联系学生对接企业,将未就业的学生推荐到用人单位。四是毕业生就业情况反映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各就业指导老师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我院就业工作任务。

史忠丰书记最后强调,各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要切实扛起就业工作责任,提高就业服务能力,严格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就业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