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建筑工程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二)

作者: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5:07  浏览次数:

5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建筑工程学院赴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对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表达了亲切地慰问。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倪文豪,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办公室主任朱仲纪,辅导员李其军等陪同调研。

当天,陈磊副校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座谈。座谈会上一同观看了建华建材的视频介绍,随后陈磊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制订人才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对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企业负责人陈总也表示期待能与学校携手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随后陈磊副校长带队实地调研了公司的展览室,了解建筑材料模型与用途。

调研期间,陈磊副校长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校友,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誓达目标的拼搏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永葆敢拼的奋斗精神。


 

座谈会上,陈磊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陈总讲话

 

坐谈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