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看望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

作者:陈励坤 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16:49  浏览次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我院2022届部分未就业的毕业生,了解同学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和办公室主任朱仲纪等人同步走访看望。

当天,史忠丰书记和刘海涛老师去到我院土木181班的杨新贤同学家中走访,史忠丰书记向杨新贤及其家长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的培养过程,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的生涯发展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同时建议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多关心孩子,帮助孩子调整心态,多方努力以解决孩子的就业问题。杨新贤及家长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帮助下自己更加明确了目标,对领导的到来与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王树伟副院长走访看望了我院港航181班的冯一钊同学,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就业的关心与重视,询问其求职进展,针对冯一钊同学提出的问题,结合其专业特征,王树伟副院长一一给予解答。朱仲纪主任走访看望了港航181班的容凯同学,朱仲纪主任结合求职意向帮助容凯总结规划了后期的求职策略,同时提醒容凯同学关注学校就业群中推送的就业信息,并向他推荐了几个招聘信息公众号。 冯一钊和容凯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到来均表示了欢迎与感谢。

本次家访通过与同学、家长“零距离”的交流,引导家长多鼓励学生,争取在个人发展上实现更高的追求。我院将坚持“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导向,继续用心用情、用功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史忠丰书记与杨新贤同学及家长交流


王树伟副院长与冯一钊同学及家长交流


朱仲纪主任与容凯同学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