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09:5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17:00,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礼堂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国家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广州。集团下属13家子(分)公司及并设有海外事业部,经营地域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拓展到俄罗斯、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菲律宾、科特迪瓦等10余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建筑市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行业、公路行业、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具有市政、水利水电、桥梁、隧道、钢结构、机电、消防等及其他各类80多项建筑领域专业资质。具有投资、设计、施工、监理、科研等工程领域全产业链实施能力。

宣讲会上,企业人负责人崔云杰经理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于8B-307组织初步面试;翌日,对有意向的22名同学于原地点进行二面,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三方协议。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