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16:20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17:00,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8B-309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河集团以“为了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福祉”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系统和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旗下拥有江河幕墙、承达集团、港源装饰、港源幕墙、SLD梁志天设计集团、Vision、江河泽明、江河华晟等行业知名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与设计等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广州江河专业从事建筑幕墙设计研发、精密制造、生产加工、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幕墙设计与施工“双甲级”资质,同时也是广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广州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孙彩霞等人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并于8B-307进行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校外两个班级有意向同学已提交电子简历,后续将进行线上面试。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