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6:2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下午15:00,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8B-309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集数字基建、养老与康复医疗、数字保险金融为一体的多元化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华邦控股集团拥有国家级工法、国际国内专利逾百项,获得广东省委授予的“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旗下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企业500强,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等十余项专业资质,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设计、施工和运营全产业链,位居中国建筑业序列第一方阵。华邦建投集团的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公路、市政、房建、水利、国家储备林等国家大型重点工程200多项,高等级公路1600多公里,桥梁、隧道300多公里,数十项工程获国家及省级最高工程质量奖。

宣讲会上,企业人工作人员候承宁等人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现场投递的简历进行了筛选,于8B-307组织初步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三方协议。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