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华建材集团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6:3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日晚上19:30,建华建材集团到我校11-213阶梯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我院土木、造价和港航等专业学生30余名,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

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隶属于建华建材集团,2008年6月6日成立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那蒙镇。广西建华占地面积200多亩,现有管桩生产线3条,构件产品生产线1条,PC钢棒加工生产线3条,漏缝板生产线10条,在职员工700多人。公司业务涉及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如管桩、方桩、异型桩等桩基础产品,箱涵、管廊、顶管、窨井等管道产品,梁、板、楼梯等混凝土PC部件,以及围栏、花架等各类混凝土装饰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厂房、铁路、机场、公路、水利、市政、电力通讯、装饰装修等各类工程领域,并提供勘察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管理、方案优化、工程应用咨询等系列标准化服务和定制服务。

宣讲会上,建华建材(广西)人力资源部欧阳经理、建华建材(广东)人力资源部郑经理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翌日,于我院8B-307、8B-508、8B-309进行面试;最终与29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约定择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校外两个班级有意向同学已提交电子简历,后续将进行线上面试。


建华建材集团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