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二十冶集团广西分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6:4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3日下午15:00,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到我校11-112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6月1日,隶属于中国中冶,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4项。广西分公司作为中国二十冶区域分公司,以河池、北海、崇左、桂林四个大项目集群为依托,发挥数字化智慧建造、绿色环保施工、城市改造更新、项目规模化管理的强大技术实力和综合优势,业务涉及房建工程、市政工程、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水利水电、水务环保工程等领域。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潘国良等人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并于我院8B-307进行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校外两个班级有意向同学已提交电子简历,后续将进行线上面试。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