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6:4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日上午10:00,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到我院8B-309举行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我院土木、造价等专业学生20余名,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伴随着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是一家年营收规模超百亿,合同储备近千亿,立足国内、深耕亚非拉等海外市场的工程公司。业务涵盖市政建筑(市政)、水利水电、综合交通(公路)、绿色建材(砂石骨料生产加工)、环境(含水务)、机场等,拥有近五十年的工程管理实践和技术积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立院士工作站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关系国计民生、代表时代进步的重大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省部级以上大奖40余项。

宣讲会上,企业人工作人员胡娜等人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现场投递的简历进行了筛选,于8B-307进行面试;最终与16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校外两个班级有意向同学已提交电子简历,后续将进行线上面试。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