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15:00,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8B-309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曾参建青藏铁路、京九铁路、新建重庆至遂宁铁路、重庆至利川铁路,新建成都北编组站、新建兰渝兴隆场编组站工程,雅安至泸沽高速公路、新建向莆铁路青云山隧道等几十项工程,多项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是国内唯一具有高、中低速磁浮研发施工能力和经验的企业。业务领域涉及到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勘察设计、房地产开发、专业爆破。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刘晓琳通过宣传手册、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在我院8B-307进行面试;最终与部分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三方协议。中铁二十三局总部人力专员牟春雪于10月25日下午18:30召开线上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应用型本科两个班级的学生,收集学生简历后将择期进行面试。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