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一)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3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切实将毕业生的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院于2022年11月21日在学院8B-523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海涛院长助理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做了汇报。随后,史忠丰书记指出要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商议继续采用“专人负责”的形式开展我院就业工作。经前期周密安排,现已确定我院2023届就业指导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均需联系、指导对应的学生,开展“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史忠丰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政策性强、战线长、难度大,作为指导老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与学生建立联系,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提供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解决求职中的困难,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各位老师对自己所指导的毕业生进了现场沟通,建立群聊,方便后续开展工作。


史忠丰书记讲话


就业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