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做优秀钦院学子

作者:莫绍权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4:40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本161班于6月7日下午16:30在1A-108教室召开了关于“1.教风、学风、校风大讨论;2.资助政策宣传和感恩、励志教育;3.向学生讲解本次教学评估的相关内容以及纪律要求。”的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主要是①倡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风、配合老师形成良好的教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②为同学们介绍国家、政府对大学生的各种资助政策,及对同学们进行励志、感恩教育;③对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做一个大致的了解。

此次主题班会有幸邀请到了闫有喜院长、班主任张蕾蕾、以及蒋琼明等几位老师,也因为他们的到来,使得此次班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班会由班长李勇积利用PPT为大家讲解,首先讲到了“学风,教风,校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具有强有力的导向作用、凝聚作用和规范作用;也说到了学风是学校的灵魂,良好的校风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然后介绍了几种奖助学金及其的基本申请条件。之后说到“励志、感恩”的话题,给大家讲了几个小故事,并播放了一个小视频,从故事和视频总结出:一个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向前走;我们要时刻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最后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信息和主要目的 “一是引导高校办学合理定位,二是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三是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让同学们对教学评估有一定的了解。会议的最后,班主任张蕾蕾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接着请闫有喜院长向全班同学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我们学院正在慢慢壮大的趋势。

此次主题班会后,相信同学们会树立良好的学风,为钦院营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同学们将会保持一颗坚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