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9:2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3日晚7点,在1C—124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院辅导员陆燕玲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杨小龙、各部门的部长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伴随着主持人庄重的之后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辅导员陆燕玲老师致词,随后由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语桐以及副主席裴恒茂对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够在今后得到改善。接下来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讲。随后与会代表进行投票。经过投票统计后,由秘书部成芋杉宣布选票结果。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干部名单在上一届干部综合其他条件之后公布。最后由主持人发表总结性讲话。最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主持人的总结性讲话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各个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我院学生尽心尽力服务。

\

竞选现场

\

评委在认真评分

\

竞演结束投票中

\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