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院际杯篮球比赛开赛,建工学生现风采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7:18  浏览次数:

谷雨天的钦州草长莺飞、春意盎然;谷雨天的钦州学院暗香疏影、桃李芬芳;谷雨天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盎然!2017年4月20日下午5点30分,万众瞩目的“院际杯篮球比赛暨篮球俱乐部教学竞赛”开始了第二天的精彩比赛,由建工学院对战电信学院!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我们建工学院的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发挥了优异水平,赛出了风格。电信学院球员们的技术功底不容小觑,各个球员实力不俗,尤其是5号球员进攻迅猛,然而我院的队员表现也十分出色,不畏强敌,凭借良好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凭借出色的传接球发起了多次快攻进球得分。虽然后来局势逆风,但我院球员们竭尽全力团结一心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把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我院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却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以及与电信队的深深情谊。

此次的篮球赛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钦院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

队员握手,友谊第一

\

罚球进了!

\

快攻进球

\

篮板!快抢!

\

拿到球了,快冲!

突破防守进攻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