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首届广西科技运动会拉开帷幕 钦院建工最为风采

作者:吴彩兴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19:19  浏览次数:

11月26-2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主办的首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在广西科技馆、南宁二中新民校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区14个市150多所大、中、小学的20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其中,还有来自北京、广州、湛江等地的62名选手。为积极响应科技运动会的号召,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派出参赛选手数名,指导老师2名。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属精彩的唯不过是以李炳韬、朱保仲、林留章的投石机攻城战组,最终以16:3的优异成绩力挽狂澜,打败了所有队伍,取得了大学组第一名。

除此之外还有农振冰、刘万、龙维的水火箭组,创下87米高的成绩,至发稿为止,在大学组里面位居第一。另一组水火箭也取得了80米高的好成绩。除以上几组选手之外,唯一一组投石机射程组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广西首次面向全区学校开展以科技竞技类的大型科技比赛项目,竞赛各项目组的前30%获奖选手将获得参加12月3日-4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的“首届兴华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决赛资格。

那么,钦院建工队伍将会再次出席12月3日-4日的决赛,就让我们期待钦院建工队的精彩表现吧。

全体人员合照

纸桥承重选手正在努力的制作着他们的纸桥

落体缓降装置组选手正在努力制作着

投石机组正在讨论制作

投石机攻城组正在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