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迎新生篮球赛

作者:陈文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6:06  浏览次数:

新生篮球赛作为我院具有影响力的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一直备受师生的关注。10月23日早上,2016年建筑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在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正式拉开帷幕,于西区篮球场鸣哨开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派一支队伍参加,一共有4只队伍,裁判由经验丰富的14、15级学生担任。通过抽签的方式得出分组比赛小组名单:一组是土木本161班VS土木本163班,二组是土木本162班VS房产专161班。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四支队伍打的热火朝天。一组中土木本161班凭借技术优势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使双方比分迅速拉大,土木本163班不甘示弱,展开了猛烈进攻,但还是不敌对手,最终土木本161班以大比分41/21赢得比赛。二组的两支队伍比赛一直僵持不下,势均力敌,比分无法拉开。在最后一节中,房产专161班最终以娴熟的传球技术和团队配合,加上比土木本162班更加猛烈的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的决赛将在土木本161班和房产专161班中展开,强强对决,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谁又能登上冠军的宝座?而土木本162班和土木本163班谁能夺得季军,又会怎么火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中的你追我赶

比赛中激烈的争夺

大合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