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十----建工学院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08:54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让新生做好对所选专业的学习规划,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104和406分别举开展了土木工程和房地产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我院闫有喜院长、各班班主任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建工学院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播放学校发展规划视频、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介绍、教师发言和学生提问等。新生对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经过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新生对自己将来的专业学习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并对前途充满了信心。同时新生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便更好地报效学校和社会。

\

建工学院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现场

\

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在观看视频资料

\

认真参与教育活动

\

16级房地产班专业教育活动现场

\

16级房地产班新生在观看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