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九----学院领导老师再次到新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09:32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为保证新生有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机船与建工党委何永玲书记、建工学院闫有喜院长、辅导员陆燕玲老师及各新生班主任到学校新建成的学生公寓实地查看新生的住宿情况。此次检查是继9月11日检查之后建工学院组织的又一次全面检查。学院领导和老师每走进一间宿舍都向新生亲切询问宿舍的住宿情况,尤其是详细了解了新生对住宿的满意度及排查安全隐患,对有问题的地方要求尽快上报学校解决。建工学院新生表示,对学校的住宿条件很满意,并对适应新环境充满信心。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来访给新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新生有说有笑,并与领导和老师一起留下了合影。

\

学院领导老师在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

学院领导老师在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

学院领导老师在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