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人无信不立——建筑工程学院房产142班主题班会

作者:阮玉宁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17:30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号召,以及在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来临之前,教育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房产142班于6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14-205召开了以“人无信不立”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坤鹏老师负责,会前,张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结合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就会议背景及目的作了说明。张坤鹏老师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把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大学生涯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我们经历了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考验着我们的诚信修养,作为校园文明的一部分,诚信考试越来越受到学院师生的重视。只有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使他人信服。在会议氛围的渲染下,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关于“诚信”的见解和故事。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从生活中每一件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将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