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记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日活动

作者:覃释慧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9日 03:25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的歌曲传遍了整个大江南北,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雷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雷锋。今天,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为了传递雷锋精神,学习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建筑工程学院联盟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一起传递雷锋精神,举办了一次有意义的“清洗电动车”的活动。

当日早晨,志愿者们把准备好的工具带到了现场,兴致勃勃地开展着准备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虽然建工学院与其他三个学院的志愿者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分工合作,布置场地,拉横幅,做记录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紧接着钦院的学子们纷纷地骑着电动车向志愿者们驶来了,志愿者们马上忙碌起来了,车主们闲不住,也加入了清洁的队伍,他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帮排在路边的电动车们做清洁。场面热火朝天,志愿者和车主们脸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已经成功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钦州学院有了新的青春,同时促进了各二级学院的团结合作,提高了师生们的服务意识和互助意识。相信钦州学院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建设得更美好。

\

\

图1 嘿嘿,准备工作喽

\

图2 扛水啦,加油!

图3 “帅气”的志愿者身影

\

图4 感觉自己棒棒哒,建工加油!

\

图5 团结的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