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2015年钦州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绽放北部湾”暑期社...

作者:杨小龙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9日 07:39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7日晚19:30在海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钦州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绽放北部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陈锦山副书记、校团委罗福勇书记、学生工作部(处)裴以明部(处)长、学校党委组织部翁少娟副部长、学校宣传部梁芷铭副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陈锦山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筹)作为学校的新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在陆燕玲老师的发动和指导下,我院申报了一个项目:抗日反法西斯斗争胜利70周年系列缅怀活动,主要由房产专141、142班的同学组成“和平卫士志愿团”的小分队,陆燕玲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活动开始前,队长杨小龙同学给每位队员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如收集材料、打印材料、联系场地等,他们在紧张地考试中抽出时间完成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筹)领导闫教授对于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前期不断地关心活动的进展,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到新知识、长见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闫教授再次给同学们鼓励,鼓舞同学们的士气,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了信心。同学们表示一定要为建筑工程学院(筹)的筹建作出努力。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员与闫教授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