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友谊的开端——记2017年秋季学期交工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张志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0:4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学生会举办的新老生“友谊杯”篮球赛于9月28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由院篮球队和17届的三个班的新生组成的篮球队,每个班出一支代表队伍,轮流和院篮球队进行比赛。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篮球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第一节院篮球队比分有些落后,但后面几节慢慢把比分拉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有学生会成员负责维持赛场秩序和志愿者担任裁判,严格杜绝一切不文明现象,最大成程度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确保比赛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比赛,新老生最终比分为平手,不分伯仲。这次“友谊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新老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新旧的碰撞

 

看我百步穿杨

 

默默的支持

上一条:17届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做优秀钦院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