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17届篮球友谊赛

作者:刘明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0:06  浏览次数:


 

 

    铄铄秋风声似虎,精彩比赛添友谊。10月18日18时,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球队有四支队伍,他们来自我院的2017届三个新生班和院队的篮球队,分别为土木171、土木172、港航171,比赛期间,各队抽签两两参加比赛对抗,篮球赛的运动员满怀信心走向篮球场。展开一场龙争虎斗,一决雌雄的精彩赛事。球员们为了这一场篮球赛连饭都没顾得去吃,这正是诠释了体育的精神。在我们看来这只是一场比赛,但在他们看来这是一场荣耀的较量。
       面着刺骨的秋风,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步步的走过大钦院的阳光大道。来到属于他们的“战场”这里现在是属于他们的,因为他们要在这里展开我院17届新生篮球友谊赛。
       各球员都已穿上了各自队伍的战袍,有序的走进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的响起,各班球员相互加油打气,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脸,充斥着一股自信。两个球场,四支球队的较量正式开始,各队员朝气蓬勃,充满了胜利的欲望,各班的啦啦队也是不畏严寒,冒着萧瑟的风为他们鼓掌,加油,呐喊,助威。特别是各班的女生,都再为球队加油,全程陪同。
       经过三天的较量,土木172班三连胜战胜了其他三支队伍,取得了冠军的荣誉,其他三支队伍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比赛一结束,各队伍相互握手,虽然只是小小的细节但能体现出我院各班级的团结性、友谊第一的优秀品质。
       三天的比赛落下帷幕,从中体现出了比赛诚可贵,友谊价更高的美德。不管结果怎样,至少各支队伍努力过。

 

 

 

开端

 

 

 

拼抢

 

 

 

攻防

 

 

 

突破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