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

作者:吴彩兴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08:5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促进班级建设,展示学生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17年11月6日下午在西区操场举行第九套广播操初赛。

       在接到通知后,我院各届班级用不同的方式。去准备一切工作的安排,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同学开展广播体操训练,每一次的训练,都有不同的进步。在训练的过程中,他们尝试过了苦与累,用汗水证明他们的努力,为了实现能在校级赛中展现我院同学们不一样的风采这个目标,用行动体现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前,各参赛班级均积极备战。参赛队伍分别为16、17级的班级,共7各班,评委则为院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力求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斗志昂扬。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做操统一、做操时的动作规范程度和领操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经过激烈比拼,土木本171班以“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毅力获得我院初赛第一名,这个名次也证明了他们在课余时间排练的效果。港航本171班和土木本172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这次练操及比赛,同学们练就了顽强的作风、团结一致的精神、强烈的集体主义责任感。通过练操,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为准备到来的校级赛做足了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