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会分团委举办热血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刘海涛、潘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2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同时为了促进建筑工程学院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9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生在校西区操场开展篮球新生杯赛。此次比赛在于发掘我院的体育精神,激发篮球体育的团队配合,更深入体会体育竞技体德。

本次比赛规则是以多个队伍抽签,进行对局淘汰的方式来竞选优胜队伍。在初赛中,有的队伍状态超常发挥以碾压的局势完胜比赛;有的则是全力以赴,迎头赶上,比赛双方你追我赶,竞争激烈。9月28日进行淘汰比赛,由初赛的优胜队伍再次的抽签进行淘汰比赛。10月8日,淘汰赛的获胜队伍也进行抽签进行半决赛。半决赛的赛场尤为精彩,各队伍要把握最后的救命稻草,决出一支队伍参与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专升本191的队伍通过默契的配合、丰富的经验和过人的体力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土木专升本193、土木本191、土木本192的队伍分别荣获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二、第三、第四名。

“活力四射尽展大学风貌,球场竞技扬尽我院风采”,新生队伍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和训练,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阵以待,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迎接对手的挑战。全民健身,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可以促进交流,增进感情,还可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争球瞬间

 

比赛现场

 

冠亚军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