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海涛、刘明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1: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8B30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专题展开研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

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这一专题中,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指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改革开放开始40年来,解放思想是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没有不间断的解放思想,就不会有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无论是全面深化改革、适应经济新常态,还是贯穿新发展理念,都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上成静薇、杨羽茜、祝宝珠、石彩霞、周蓉等同志做出了重点发言,纷纷提出解放思想才能不断促进中国的发展,深化改革应对发展带来的一些列矛盾问题。

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这一专题中,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提到,学先进找差距就是指对照先进典范,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受警示存戒惧就是要严守党纪党规、坚守初心,做人做事不能心存侥幸心里。

赵阳洋、吴冰倩、李浩柠等三人做重点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提出不断加强学习、锐意进取、查缺补漏,增强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学业水平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对发言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着当前和今后自身的发展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党员代表做重点发言发言

 

学生党员自由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