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荣获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亚军

作者:刘海涛、刘凌云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6: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西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两队在常规时间战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我院以一球惜败,获得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亚军。

本次足球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双方队员在本次比赛中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这是我院建院以来学生会第一次成立男子足球队,刚成立就在学校足球联赛中获得了亚军,非常不容易,可喜可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赛后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激动的说到。

 

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亚军奖杯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