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徐艳霞 石诗颖,图:石诗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4:5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党忠诚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9日晚19:30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静月、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徐艳霞支持。

会上,徐艳霞同志的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并以自身三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为例,讲述作为共产党员,就要担负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展现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强调作为我们的学生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随后,韦静月副书记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党课主题,从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个“新”的核心要义、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目标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了解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艳霞、学生党员吴岚、石诗颖、廖思贵、赵阳洋、祝宝珠等纷纷做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教育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同时也深入了解掌握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定了大方向。


韦静月书记上党课

党员同志们在做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