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2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7:16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12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党委副书记韦静月,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会。韦静月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韦静月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12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通报了学校学院学生违纪情况,包括晚归情况通报、晚自习通报、文明宿舍评比通报等,要求学院各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晚自习值班的老师要加强检查。二是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已经完成,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对照普查结果,及时对出现预警、高危预警的学生进行谈心谈话,核实情况并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对于心理状况出现高危预警的同学要加强心理辅导和重点帮扶,并做好高关怀学生谈心谈话工作。按照学院第三次学生宿舍检查要求,各带队老师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诉讼问题排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抓好易班优课考试,各班主任要督促好本班学生按照要求按时参加考试。五是做好考研学生关心关怀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教研室主任要对考研学生进行柔性关怀,了解学生所需,并及时解学生所需。同时,学工办做好考研学生慰问工作,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韦静月副书记强调,各班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要落实好会议要求,及时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2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