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0:04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工办刘海涛主任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督促指导学生按时进行“平安湾大”注册,学校将在学生返校日启用“平安湾大”平台验证学生身份码等信息;同时抓好学生日常健康打卡工作,确保每位学生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二是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根据我院3日、4日、5日以及12日南门值班安排,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南门完成迎接老生返校工作。三是开展好新学期开学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校园安全要求,确保学生日常安全,打造文明健康校园。四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学生返校注册、学生综测评定以及学生信息系统审核等工作。

梁庆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勇担职责,落实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协同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