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建筑工程学院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兰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5: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和感恩意识,结合“资助政策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于4月19日晚在8B-309举行。

本次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习生朱菲菲主持。开场介绍了评委团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辅导员徐艳霞、李其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国佳欣、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梁菲。李其军老师首先就资助、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随后舞台交给各参赛同学,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党的帮助下得到的支持鼓励、减轻的经济负担,表达了对党的敬佩和赞扬之情。紧接着,评委嘉宾刘海涛主任肯定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对同学们的语言表达、站姿及服装问题进行了客观点评并提出改善建议。随后,老师赠一中科院博士致谢论中一句“把书念下去,然后走出去,不枉活一世!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给予同学,呼吁同学们抓紧大学时光提升自身能力。最后,评委团成员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颁奖,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穷且坚毅,不坠青云之志”的生活态度,更让我们意识到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正因有了党的护航,莘莘学子的筑梦成才之路得以更加平坦。

 

辅导员李其军老师做开场讲话

 

参赛选手在演讲

 

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做点评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