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9:1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2021年4月26日下午,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工办刘海涛主任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及部署,一是资助工作方面,做好资助宣传月活动,包括主题演讲、征文、书法比赛等,同时做好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工作。二是就业工作方面,继续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包括宣讲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动员学生就业以及学生就业数据统计等。三是做好毕业生工作,包括毕业生档案整理、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三是各学生党支部抓好发展党员,安排学生参加党校培训。四是做好学生宿舍检查工作,排查学生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教育。五是抓好学生网络舆情工作,多关注学生动态,把握舆情信息,预防舆情的发生。六是学生晚归、饮酒问题,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对所负责的学生进行管理教育,特别是毕业班学生。

梁庆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日常动态,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为学生健康发展进行谋划。

 

4月23日学生工作分析会

 

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