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工办组织检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7:1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近期宿舍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我院学工办组织全体辅导员对重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毕业答辩通过了没有?工作有着落没有?宿舍卫生有按时打扫吗?”辅导员们仔细的询问每一个走访到的学生,尤其是对毕业生近期要进行的毕业资格审核准备进行了的详细的叮嘱,同学们积极地回答着老师们的问题,现场交流气氛十分融洽。辅导员们还仔细的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刘海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用电用水意识、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注意做好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同时也要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

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刘海涛老师和李其军老师走访男生宿舍

 

徐艳霞老师走访女生宿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