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北部湾大学首届体育节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陈慧影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6:23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球会友,增强交流。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体育节气排球比赛。该比赛于5月9日到5月17日在西区运动场举行。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参赛,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竞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分第一阶段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比赛采用3 局 2胜制,实行每球得分制。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前三名。此次比赛男子组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女子组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队训练,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终我院气排球男子组荣获全校第三名,女子组荣获全校第五名,祝贺我院获奖同学。


比赛现场


男子组第三名


女子组第五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