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6:40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下午,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工办刘海涛主任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及部署,一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发布招聘信息,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完成我院就业工作任务。二是各班主任、辅导员要主动下宿舍检查,了解学生动态,为学生解决难题。三是统筹安排毕业生拍摄毕业照,准备考研交流会相关事宜。四是继续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心理健康活动月事宜。各学生党支部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和党统工作。六是做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郑秀梅院长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要切实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积极为学生推荐就业工作岗位,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任务。

梁庆书记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毕业生思想动态,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抓实抓牢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工例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