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获奖助学金的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作者:李其军 何珊珊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1: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优秀学生与广大同学之间搭建起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我院于2021年6月1日晚,在8B-309教室召开获奖助学金的优秀学子宣讲活动。辅导员李其军主持活动。

会上,邀请到的学院典型优秀学子纷纷为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工作、求职、参军入伍等经验,优秀学子无一不提到目标与坚持,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设定目标,每天坚持为之奋斗,终会有收获。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优秀榜样是建工人的缩影,我们要努力学习,传承榜样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价值追求和青年担当,成为新一代的有为青年。

 

优秀学子宣讲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