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观看电影忆苦思甜活动

作者:李其军 韦竞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0:40  浏览次数:

为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契机,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为了纪念建党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我院于2021年6月5日和6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扬帆影院观看革命红色主题电影,忆苦思甜。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都对我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艰巨任务面前,临危不惧,勇往直前,为建设新中国奉献力量。同学们也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学习,传承榜样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价值追求和青年担当,成为新一代的有为青年。

 

学生观影留念

 

学生观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