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班级资助委员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其军 李玉杰 韦竞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5: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班级资助委员的学习生活现状和开展资助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我院班级资助委员的工作、学习热情以及对党、对祖国和学校的感恩之心。我院于2021年6月20日上午10:00举办了非毕业班资助委员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李其军以及各非毕业班的资助委员参会。负责资助工作的李其军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海涛主任首先发言,希望受助同学感恩于党、感恩于祖国和学校,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练就本领,报效祖国。

梁庆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策,同学们生逢盛世,受惠于党的政策,一定要感恩于党、感恩于祖国和学校,并把感恩之心付之于实际行动。梁书记说:“今天的座谈会不仅是一个感恩会,更是一个励志会”,又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要自强自信,还鼓励同学们克服恐惧发言的障碍,积极主动发言。

在刘主任和梁书记的鼓励之下,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工作上遇到的难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此次励志的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一颗感恩的心,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学习与工作之中,正确看待顺境与逆境、物质困难与精神创造的关系,要把国家资助与个人立志成才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实现求学与做人、个体与社会的双赢。

 

刘海涛老师做开场致辞

 

梁庆书记做重要讲话

 

互动交流

 

为资助委员送上奖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