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党史大家讲活动

作者:李其军 韦竞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5:39  浏览次数:

为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为了纪念建党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我院于2021年6月22日前,在各班开展党史进班级,党史大家讲活动。

受助同学们在回顾历史,总结党员先锋模范故事后,给同学们展开了详细地分享与讲解,与同学们一起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同时还号召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坚定信仰、敢于担当、无惧生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建工学子学习、传播和继承革命红色文化精神,深刻认识我党成立及执政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以爱党爱国之志、奋进奋发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同学们在与大家学习党史故事(1)

 

同学们在与大家学习党史故事(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