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集体项目喜获佳绩

作者:刘海涛 兰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5:5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的由北部湾大学举办的校园篮球联赛于5月23日在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我院队员身着红色球衣与各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各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大家的相互配合和日常训练总结的经验走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赛场上,球员们个个充满活力,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最后,我院以全校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瞬间

 

篮球队全体成员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