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土木专升本201班生产劳动课显风采

作者:黄子珈 尤炳彰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09:14  浏览次数:

3月15日-6月7日,本学期的第16周,土木专升本201班在程瑶老师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生产劳动》实践课程。同学们热情投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肯干、能干、会干、巧干、速干的能力,以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品质。

通过劳动实践和拓展培训,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热爱劳动、乐于劳动的意识。促进了良好的班风与团队协作氛围,使同学们在一起劳动的过程中增进浓浓的友谊,大大提升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该班每次都把劳动任务完成的又快又好。屡次获得程瑶老师和后勤老师的称赞。

劳动教育是培养造就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习近平主席在多个场合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该班不断以自身的实践诠释着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劳动集体照

劳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