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建工学院喜迎新生

作者:徐艳霞 陈慧影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8:5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1日到12日是今年我校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21”们缘聚建工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院党委书记梁庆、副院长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以及辅导员们带领由学生干部、各班志愿者组成的“建工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迎新站点的“建工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分为资料组、绿色通道组、迎新组和接待组等小组,各组合理分工,协同合作。迎新现场,新生陆陆续续地报到,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带领着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同时,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细心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各楼层分布等。

学校领导也十分关心此次迎新活动的进展情况,在迎新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总会计师梁智来到“建工学院迎新志愿者”大本营,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关注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对在烈日下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

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顺利结束。在本次迎新活动中,不仅体现了“建工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新生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院风。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筑工程学院将与新生们共同成长。


我院志愿者积极带领新生入学报到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中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总会计师梁智视察与我院迎新工作者们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