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9: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2021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与认识,让新生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在学院一楼实验大厅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主讲。

会上,刘老师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交”党费这件事、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入党的基本党务知识,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兴趣。同时,还讲解了大学生新生入党流程以及如何写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并强调入党是一建神圣而光荣的事情,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认真学习党史,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思想指引前进的方向。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活动让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调动了他们入党的积极性,也引导了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刘海涛老师主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